钟鼎邦传播真相无罪 中共是危害中国安全祸首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6月26日,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刊发消息称,台湾居民钟鼎邦因“向大陆邮寄广播电视插播器材”涉嫌“危害国家安全、危害公共安全”被江西国家安全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目前,经过台湾法务部与钟鼎邦大陆的亲人共同确认,钟鼎邦目前被扣留在江西赣州市章贡区国安局内。

该消息发布后,迅速在国际舆论引起强烈反响,外界纷指中共做贼心虚,避而不提钟鼎邦法轮功学员身份,对广电插播器材与所谓“干扰大陆电视节目”等内容语焉不详,“危害国家安全”一说明显系为了迫害法轮功而罗织的罪名。香港“诉江第一人”朱柯明先生更是直言:“中共才是危害中国民众安全、危害中华民族的罪魁祸首。”

本台记者为此专访了朱柯明先生。

朱柯明表示,钟鼎邦事件并是不像中共讲的怎么危害国家安全,他认为这反倒是一种义举。钟鼎邦并不是拿一些什么东西去真正的危害社会或像共产党那样混淆视听,他只是纠正中共对法轮功的诽谤和诬蔑。

朱柯明:“钟鼎邦本身是法轮功学员,共产党在迫害法轮功的这件事情上是非常疯狂的,是利用全部的国家机器,世界性的在打压法轮功,只允许他们把法轮功妖魔化,却不让法轮功讲话。这种一言堂宣传工具只有中共能够做得出来,法轮功学员除了去把这个真相揭露出来,没有别的路可走,而中共甚至到海外都还在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

朱柯明指出,谁都知道法轮功是做好人,这个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和纳税人的钱来打压、迫害好人根本就是极其邪恶的。中共的宣传能把这么邪恶的党说成是“伟大光荣正确”,能把那么腐败的政府官员说成是“人民的公仆”,能把这么好的法轮功学员污蔑成这样,谁会相信它呢?

朱柯明:“钟鼎邦利用这种方式来向民众讲清真相,告诉大家中共打压法轮功是错的,这种事情我们认为是义举,绝对是义举,根本就不可能像它讲的什么危害国家安全。什么叫‘危害国家安全’啊?共产党所做的一切事情才真正是危害中华民族和中国的安全呢。”

朱柯明进一步指出,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允许百姓拿起枪,可以有权利反对政府,这是美国人民真正为自己国家民族负责的一种表现。因为政府的官员是轮流换的,这样的机制就是让美国不能出现像中共这样的独裁政府。像中共这样,老百姓什么权利都没有,对这个邪党不利的任何东西,他全都给垄断了:不允许你游行,不允许你讲话,你三五成群的在家里讲话他都要抓你,就这么邪恶。

朱柯明最后表示:“中共说钟鼎邦做了什么事情,敢不敢让他在电视里说一说?它说法轮功如何如何,敢不敢让我们把法轮功真实的一面告诉中国人民?告诉中国社会?它不敢哪!只不过就是把人押起来以后,自己在那儿胡编一些东西胡说八道。所以对这些中共官员来讲,应该无条件的放人。他们也应该清醒的明白,这对他自己也是个解救,不要跟着周永康和中共再干坏事,现在社会和这形势全都不一样了。”

此外,一位接受采访的大陆民众也表示,如果说是插播讲真相,应该说是很正常的,一个社会应该提倡说实话。那些统治者之类的他可能自己立一个定规并不一定符合人权,或者是害怕自己有很多亏心事怕人家说出来,说出真相对他不利,然后就罗织一个危害国家公共安全的罪名。

大陆民众:“中国的法律跟国外的法律比较,人家的法律是以事实为依据或者以人民的需要为准则,大陆的法律他是以统治集团的利益为准则。它的法律本来就是专制的,对它们不利的都违法的,百姓要发出声音,就只能像钟鼎邦这样去插播或类似这样去做,如果有正常发言权就不会存在这些情况了吧。”

受访者甚至表示,“中共既不讲法律,又不讲道德,一个人的基本人权什么他都不给你,反正它什么都专制,你能说什么?百姓如果想发出声音,只要对它不利就都是违法的,都是不行的,这个统治集团根本就是耍流氓,比流氓还流氓。就算是我这样的女性,本来是很老实的人,我手上如果有一支枪的话,我也要杀死那些没人性的人。因为百姓已经被压迫,被奴役,活在这个社会上比死着还难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