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港前夕 访民中联办外抗议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29日起将访港三天,尽管中共当局已加强七一访港限制,但仍然有不少大陆人士突破阻力来港示威。部分受骗港商和大陆访民,从23日起通宵驻守在中联办前抗议,控诉中共抢夺财产,要求讨还公道。

胡锦涛还没有到,香港中联办前已经颇为热闹。从23日起陆续有访民到中联办抗议,当中有在大陆投资遭贪官侵吞的港商群体,还包括抗议中共强拆的冤民。

还我家园!还我家园!

年过七十的上海卢湾区访民华玉桂专程来香港,在女儿罗芳芳的陪同下,大声喊冤。她家97年被强拆,15年上访路血泪不断,先后两次被暴打,被打倒双腿残废。

上海卢湾区访民华玉桂:“没有给房子我给他们打到残疾,也不给我上访;有时候我们上访,买了票,他们都阻止我上访。”

华玉桂女儿、香港居民罗芳芳:“其实他们是官官相护,现在这个社会体制不改变,我们老百姓得不到伸张正义。”

1985年投资惠州淡水上千万资产遭侵吞的港商林锦明,直言到中联办上访已经是走投无路。因为求助香港政府无用,根源还是在中共。

港商林锦明:“(共产党)没情没理没法,把我所有家财都吞了,比强盗还要强盗。”

每一个访民都有一个辛酸的故事,这些访民将在中联办前通宵驻营扎守,抗议到7月1日,这些访民希望访港的胡锦涛能够听到他们的心声,就是中国大陆一定要自由、民主、法制的道路,老百姓才有幸福。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