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女婴疑被姥姥剁双手 网民直呼狼外婆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一则8月女婴被剁双手的新闻被报道后,让社会震惊并引发热议,目前女婴断手已经接上,但未脱离危险。据悉,该事件疑为女婴姥姥所为,网友直呼狼外婆。

6月23日下午3点左右,山东济南岔路街小区内,一位女子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婴冲到街上拦车,“求求你,送我女儿去医院吧。”路人发现,女婴的双手都没了。路边摊主许先生见状赶紧将母女俩送往了医院…

据大陆媒体报导,由于常年在济南给人打工,女婴父母无暇照顾自己8月大的女儿,于是特地将女婴的姥姥接来照顾。不料想,女婴却被剁了双手。女婴母亲指称,此残忍事件系姥姥所为。

她说,正是女婴的姥姥将她女儿的手给剁掉了,而姥姥随后也用刀砍伤了自己。

女婴断手已接上但未脱离危险

女婴被送到医院后因失血过多先进行了抢救,但断掉的双手还落在家里,医院赶紧联系急救人员进行寻找并妥善保存。

手术从当天下午6点一直做到次日早上6点,女婴的双手已经被接好,送到重症监护室继续观察治疗,目前仍没有脱离危险。

由于事发时只有女婴和孩子的姥姥二人在场,究竟是什么状况造成了这样的惨剧,目前还无法确认。女婴以及孩子的姥姥仍在医院进行抢救。

周围邻居说,女婴一家是今年年初搬来的,经常有邻居看到一位老人抱着这个女婴在楼下玩,那位老人应该就是孩子的姥姥。“老人不爱说话,问她孩子几个月大了,她也不搭理……”。

网友直呼狼外婆

“这个老太是狼外婆啊,如此厉害应该派她去跟菲律宾交战了。”

“不是疯了,就是傻了;不是傻了,就是超级有病;不是有病,就是被孩子的哭闹逼疯的狼外婆。”

“唉,可怜的娃啊。以后长大了该怎么办呢。就算是接回了那以后重一点的东西还是拿不了的,她这一生就这样毁了,老太太真不愧狼外婆的称号。”

“还有没有人性?8个月的宝宝什么都不懂,爱她还来不及呢,怎么就下得了手,是心里变态,没人性的狼外婆。应该送精神病院。”

“现代人中国人心理压力太大了,天天又吃一些毒食品,变基因食品,狠毒角色多了,变态人也多了,连僵尸类型的人都有了了,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党’国天天不是都有变态新闻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