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视察大连 薄即提市委书记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日本媒体《朝日新闻》近日连续刊登专题报导,标题为 “红色的党”。通过采访薄熙来家庭的亲朋好友,以及大连市有关人员,从侧面详细描述了薄熙来的发迹之路。6月25号,在连载的第三天,报导透露了薄熙来监听江泽民等行为,和他觊觎中共最高权力的野心。

文章介绍1999年8月,薄熙来刚刚出任市长的大连市,江泽民为了回报恩人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特地前往大连视察,不过,薄熙来所筹备的迎接,包括在江泽民一行人的酒店、汽车内安装德国制造的新型窃听装置。

在江泽民游览大连市,看到一个高近20米的华表时,跟随行人员不满地说:“有必要搞得这么大吗?”这句话,很快就通过窃听设备,传到了薄熙来的耳里。

中共在1980年就有禁止制作现任领导人肖像画的规定,不过为了讨江泽民的欢心,薄熙来特地找人在市政府大楼挂起江泽民的画像,而访问的最后一天,江的车队经过了市政府,司机也有意放慢速度,让江泽民能把自己的照片看个清楚。

临别,薄熙来还赠送给江泽民的随从每人一份价值8万元的大礼。于是,第二个月,江泽民就撤掉原市委书记于学祥,换薄熙来接任。

报导还透露,薄熙来在提到惹江泽民生气的华表时说,““我将来会成为天子,所以要建最高的华表”。 而薄熙来想做皇帝的梦想从小时候就开始了。文革时,他踢断亲生父亲薄一波的3根肋骨,来谋求自己的平安和仕途,结婚后通过恐吓第一任岳父,逼迫前妻李丹宇离婚。今年更爆出他和周永康合伙预谋搬倒习近平,由薄掌控大权。

报导还揭秘薄熙来在重庆的所作所为。现在薄熙来因为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