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闻杨家荣2005年遭遇有感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曾在在中国遭非法拘留的另一位台湾法轮功学员杨家荣先生,主动站出来揭露2005年被中共当局绑架的那一个月,在精神上如何严重摧残他。这是一辈子难以抹去的伤痕。基于他曾经受到的迫害经验,他呼吁政府与各界必须“加快速度”营救钟鼎邦!还有谁比他更有资格说这句话?

我们以为自己的行动已经够快了。我们以为自己熬夜努力、不眠不休,忘记星期六星期天,希望舆论继续聚焦关注钟鼎邦的处境。但杨家荣告诉政府与社会大众:还太慢,力度还要加大!

没有被非法关押过的人很难体会那种分分秒秒的精神摧残。意志再坚定的人,因为与外界的讯息隔绝,陷于一种孤立的状态,会以为全世界都遗弃了自己。现在就是关键时刻!

杨家荣一样有工程学历与背景,2005年被中共苏州国家安全局非法关押达一个月之久,最后是他的亲人花了大钱把他救回台湾。回到台湾之后他才明白,即使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中共根本没有逮捕他的法律依据,而他的亲人付出的金钱,也不知落入谁的囊中!

很多人用直觉去思考,都认为中共要制造什么法条去迫害特定群体,不就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吗?怎么可能长达13年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却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那么执行这些迫害工作的中共第一线官员、公安与国保国安人员,不就没有任何法律保障,正在做着违法的事吗?是的,这就是残酷的真相!

杨家荣这样一位从未与人冲突的台湾公民,在被非法关押时遭受中共苏州国安局10多人严密监控,“他们制造绝望、恐怖高压威胁、强制洗脑认错,也就是所谓‘诛心’要自我审查批判,企图毁掉你的信仰,还要你感谢党的教育挽救。”如果诛心不成功,就加大力度威胁,实施酷刑消灭肉体。这样的磨难没有多少人熬得过去,尤其是善良单纯的台湾公民,何曾见过如此残酷而有系统地国家机器!

好不容易脱身回台,他转而请求台湾的政府协助他维护合法权利。海基会曾经转呈他的陈情书到中共国务院,中共以“国家机密”拒绝答复。海基会也就此结案。在面对极权迫害时受到的伤害一是种,回到温暖的家却得不到公义的结果的失望伤害则是另外一种。

其实就是苏州国安局得到了人民币20万元“取保候审”的外快,这是什么国家机密?法律必须经过立法与公告的期间才能对民众产生拘束力。但侵犯杨家荣人身自由、财产权的法律规定何在?不是“国家机密”,而是根本“莫须有”──不必有。

莫须有。即便没有法律依据,中共就是这么做了。

一个在海外被侵犯人权的公民,没有得到政府任何协助,也没有得到民众的声援,默默回到自己的国家又得不到自己政府的有效协助,杨家荣曾努力笑着过日子,以为那一切就让它云淡风轻地去吧!但他很明白,其实没有那么容易。所以他想问“台湾的马政府,在现在两岸频繁接触下,是否认清中共的本质?”

杨家荣与钟鼎邦都一样,他们在台湾炼法轮功,和其他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没什么不同,受各国宪法与法律的保障。他们并没有在中国大陆炼功,就算在中国大陆炼功,再重复一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与法律,一样是合法的!

有网友说“想要救人就要低调协商”,但杨家荣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低调协商是没有用的。只有捍卫台湾民主人权的核心价值,迅速向对岸发出严正的要求,才能最大限度保障人身安全,同时速度把人援救回来!两岸经济来往频繁没有问题,中共继续来台招商也没有问题,但台湾人权政策不可妥协,媒体自由亦不可妥协。跪求和平从来不会得到真正的和平!

文章来源:作者 Facebook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