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摊台湾农产 美食展登场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5日电)“2012年台北国际食品展”27到30日将在世贸一、二及南港馆展出,农委会今天宣布,所设“台湾馆”有180摊农、渔、畜、林及调理食品于南港展参展。

农委会指出,“台湾馆”展位面积达180个摊位,以“品味”为主题,将全场划分为农、渔、畜、林及调理食品5大区,共计77家台湾厂商参与。

农委会举例,当中包含今年初创造出日本商社契约生产900公吨订单的云林胡萝卜,以及2011年创造出1.2亿美元出口值的石斑鱼,都具竞争力。

今年采用故事化手法,介绍今年度31项主力产品从命名到研发的小故事,引领看展消费者了解台湾农产。

农委会同时邀请国宴级主厨吴松濂与黄德忠采用台湾馆的食材,研发出“品味食谱”,当中包括吴松濂的“香芒黄金雪酥”、“红彩鲷鱼米蔬羹”、“红萝卜卷饼佐红萝卜雪酪”,以及黄德忠的“蘑菇酱鸭排”与“麻辣黑胡椒猪柳”等创意料理。

此外,4天的台北国际食品展中,现场规划20场以上主力产品推荐会、与名人分享和达人学堂等活动,最后一天有主题形象区的QR Code抽奖活动,欢迎民众前往看展、选购,挺国产农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