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传奥运圣火 歌迷包围王力宏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4日电)台湾歌手王力宏第二次担任奥运火炬手,到英国的曼彻斯特传递圣火,短短440公尺距离,因为大批歌迷包围让原本只需1分多钟的路程却花了快10分钟才完成,行程也延误1个多小时。

王力宏昨天在曼彻斯特担任伦敦2012奥运的火炬手,编号155号,他与其他4名华人火炬手从曼彻斯特市政府出发,行经曼联足球队球场,共跑了约440公尺。

他除了在开跑前高举火炬,还腾空劈腿摆出“火炬力全开”的姿势。王力宏表示,再次参与奥运盛会非常开心,之前虽然也曾到过英国,但这次感受完全不同。

王力宏在曼彻斯特获得粉丝热烈欢迎,许多粉丝在他跑步时要求签名合照,短短440公尺的路程原本只需1分多钟,他却花了快10分钟才完成。当他回到巴士上时,粉丝以“人肉封路”,让火炬手的巴士动弹不得,不仅让跑火炬行程延误1个多小时,最后还得劳烦警方开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