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接待就是生产力” 成克杰复活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甘肃天水市接待办的标语“接待就是生产力”被广大网友在微博围观。天水的网友愤怒的是,甘肃天水耗费公费推出“2012公祭伏羲大典”。天水政府的官方说法是要呈现出“四高”特色,“高起点、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平”。一句话,“烧钱”,烧出公款接待的新境界。人家天水是实话实说,把上级伺候好了,才能官运亨通。

《瞭望东方周刊》常务副总编爆出了最猛的料。他说,“此提法我1998年在广西柳州见到过,政府的柳州宾馆门前一大照壁。上面塑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接待也是生产力,下面署名:成克杰──就是后来被处死刑的那个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这个副总编过后发现说漏嘴了,就给删了。

这个成克杰可厉害了,人大副委员长,2000年9月14日因为“收受巨额贿赂”在北京执行死刑。《真实的江泽民》这本书里面说,一位副总理级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一个半月就干脆利索的给“喀喳”了,成克杰因此成为中共建政以来被处以极刑的职务最高、处死最快的领导干部。就有人透露成克杰对宋祖英关心过度了,引发了江泽民的妒嫉。

江泽民三个代表中的“共产党代表先进生产力”,成克杰说“接待也是生产力”这不是成心揭江泽民的底吗?江泽民当年为了保住权力,“腐败治国”,公款吃喝费用不断攀升,什么“四菜一汤”早就没人提了,“腐败代表先进生产力”这才符合江泽民时代的特征。今年政协委员提了一个雷人的提案──“三公消费禁止喝茅台”。贵州省委书记立马急了,不喝茅台喝拉菲更贵。仔细想想,如果把腐败茅台给戒了,贵州的GDP要下降多少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