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480)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480):洛杉矶国王队45年来首夺斯坦利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6月16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进行了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阿森纳队喧宾夺主,客场战胜领头羊博卡青年队,以积35分,升至第一位,博卡青年队降至第3位,卫冕夺冠非常渺茫,提格雷队客场小胜萨斯菲尔德队,同积35分,升至第2位。

6月12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展开了第3轮的较量,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队主场战胜黎巴嫩队,两战全胜积6分,名列A组第一,伊朗队主场被卡达队逼平,两队同积4分,排在第2和第3位。而在B组的比赛中,日本队客场逼平澳大利亚队,2胜1平积7分,名列B组第一,澳大利亚队名列第2,伊拉克队与阿曼队战平,两队同积2分,排在第3和第4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6月17日,在德国举行的哈雷网球公开赛降下帷幕,34岁的东道主哈斯在家乡父老的助阵下,表现神勇,在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战胜瑞士球王费德勒,3年来首次夺得冠军奖杯。

6月17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女王杯网球赛的决赛上,由于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以外误伤边裁判,被取消比赛资格,克罗埃西亚选手西里奇在0:2落后的情况下,轻松获胜,戏剧性的夺得年度首个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战况:

6月11日,美国职业冰球联赛东西部总决赛进行了6场比赛,洛杉矶国王队主场6:1狂胜新泽西恶魔队,并以4: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45年来首次夺得斯坦利杯。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6月17日,第112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落下帷幕,美国选手辛普森以一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6月17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结束了英国站的比赛,雅马哈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罗伦佐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6月17日,世界杯铁人三项赛进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赛,美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