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乞丐撑伞被开除 网友围观抱不平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长春一个女孩因为在工作时间为乞讨老人雨中打伞,反而被老板开除。消息一出引来众多微博网友围观,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女孩,称赞她是雨天最美的打伞女孩。

一位长春市微博达人,发表了一条“那一刻你是长春最美的女孩”,微博中写道,“长春近日阴雨连连,网友在重庆路上看到这有爱的一幕。为这个女孩鼓掌!”

图片中这个穿着红衣服、梳着马尾辫、戴着帽子的年轻女孩,和一个乞讨的老人同撑一把伞,女孩打着一把白色带粉点的小花伞,图片中看不清女孩的正脸,但是能隐隐看见女孩的右手拿着一些传单,递给往来的行人。

微博发出后,女孩的行为受到网友的赞誉,网友“Choco超”说:“同撑一把伞,你我都是晴天。”网友“颖”说:“她温暖了谁?当初又是谁温暖了她?爱心需要传递和表达。”

可是当热心的网友根据女孩衣服的标志,来到长春重庆路上的这家餐厅里,询问这个爱心女孩的情况时,一位姓王的负责人说:“她上班期间不 工作,打伞,表现不好,所以被开除了。”

很多网友知道后在微博上声援女孩的善举。一位网友这样说:“一个人的技能和能力是可以锻练的,可是这种发自内心的真善美却是难能珍贵,这位鼠目寸光的老板能看得到吗? !”

新唐人电视李婉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