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支持新唐人 斥中共阻播剧集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讯】中共阻挠本台播出连续剧,令观众的收视权益受损。有香港民主派立法会议员指出,新唐人电视敢言的作风令中共惧怕,并表明支持新唐人继续揭露真相,并呼吁其它传媒效仿。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表示,新唐人电视敢言的作风一直是中共的眼中钉,敢于揭露中共的罪行,令它惧怕。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特别包括维权的事件,或是一些被定性为反革命的行为,都没有理会照报导,同时揭露很多的批评和揭露很多党不恰当的行为,因为每一次新闻播放出来就刺痛他们重要的要害,令他们难以忍受。”

他强调现在光谴责中共是不足够的,应该透过不同的途径揭露中共更多的真相出来。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让不仅是华人社会,更让全世界各个角落的人民,明白到中共政权你不能再跟它抱着幻想的态度,这个政权是几乎没得救了,我觉得人民应尽快起来推翻这个政权才是。”

他鼓励更多传媒效仿新唐人敢言的作风,不要因中共的打压而退缩,同时呼吁所有人民团结起来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