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求助:不返还石柱栏土地和印章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尊敬的倪文华先生:

今天浅说石柱栏村民委员会印章,请求给予法律和舆论帮助。
2010年,村主任收回土地118亩,等待两声法院审现返还诉讼土地,一并给新增加人口分配土地。为此先对收回土地中63亩,经村民党员议定,于2011年7月暂时按一年半公开招标承包。镇政府对承包合同至今不给盖村委印章,今天镇纪委书记说,须经镇党委研究同意。此次承包,今年10月到期与不给盖章,一是即成事实。

村委为土地诉讼,强制执行,对不立案的土地,林木,房屋租金,印章等,请求法院和政府250多次,不但不返还土地和印章,而且加重村委经济负担。
请予评论,谢谢,拜托!

此致
敬礼!
莱州张玉玺
2 010.6.15

张福新判决返还土地上了号种强收

2012年6月16日,村委请求平里店镇政府,镇派出所,同道强制返还土地,通知和制止张福新收割小麦。镇政府没出面,只有派出所到场拍照。

村主任张玉玺,村民代表邹广斌,邹俊民,委托代理人张玉树到场,张玉树的委托代理人各义,告诉张福新和共父,不能再返还土地上种植作物和收割小麦,两审法院判决返还村委土地,使用权是村委。张福新说;都是村委的。其父张京云说:“管他法院不法院”。开始推搡拖拉。强迫离开返还的土地。随后张福新动手打村主任,并抢相机。共夫手拿土耙子打村主任,吕警官阻拦,气焰嚣张,明火执杖。

村主任张玉玺
村民代表;邹广斌,邹俊民。委托代理人:张玉树

邹广斌手机号:15269526633
邹俊民手机号:1379122048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