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出租车司机拒载纽省省长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澳洲纽省省长日前招出租车准备返回城中省议院的时候,遭遇该车的司机拒绝载他进城,原因是太接近悉尼出租车规定的换班时间了。

11日,省长奥法雷尔(Barry O’Farrell)在马里兰兹(Merrylands)退伍军人俱乐部为女王钻喜活动讲话,结束后,他向大家告别完便找了一辆出租车,准备赶回省议院。但是不久,奥法雷尔就顶着大雨跑回了俱乐部。原来,该出租车司机还有半小时便要换班了,所以拒绝开车进城。

幽默的是,该司机是“最佳出租车”(Premier Cabs)公司的雇员,Premier也是“省长”的意思,不过到换班的时候就算是省长也没办法。后来奥法雷尔招了另一辆车顺利的入城了。此事15日得到省长的确认。

据太阳先锋报6月17日报导,悉尼的多数出租车在清晨三点和下午三点前后换班,在这段时间前后经常会出现“出租车干旱”,连省长也被出租车拒载

改革悉尼出租车的换班规定,是近几届省长都会遇到的讨论问题。

听闻事件的一些华人表示,省长还要搭出租车,这在中国根本不可能,省长哪会没有专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