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北京路跑 5千人庆生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8日电)Ella(陈嘉桦)生日前夕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挑战5公里路跑,以37分钟完成;主办单位安排粉丝团上台,送上花与生日蛋糕,现场近5000人一起唱生日快乐歌替她庆生。

Ella今天过生日,昨天她到北京参加5公里路跑活动,与现场近5000名女生一同挑战,最后她以37分钟完成目标;主办单位还安排粉丝团上台献花并送上生日蛋糕,最后全场近5000人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献上祝福。

Ella表示,之前每周都至少上2天运动课程,也接受慢跑训练,但日前度蜜月去法国10天,完全没时间运动,很担心肌力退步。

Ella以前不喜欢跑步,4月尝试后开始爱上这项运动,她认为跑步并没有想像中难,因为人的潜力无穷;她说,“跑步跟人生一样”,不能后退,只能“不断前进,不断挑战自我。”她也说会和好姊妹Selina、Hebe利用工作空档相约运动。

今年金曲奖S.H.E将合体演出,Ella表示3个人都很紧张,即将开始彩排,新专辑则进入收歌阶段,顺利的话,下个月就会开始配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