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集会 吁停输仇恨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周六(6月16日)中午,数百名湾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在旧金山华人社区输出仇恨,指使华人帮凶殴打同胞的事件,并谴责星岛日报制造假新闻进一步挑拨是非,故意误导读者。请看旧金山的报导。

当天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集会,向社区市民讲述6月10号发生在唐人街暴徒打人事件的真相。

受害人之一的大方女士至今仍感受强烈。

大方女士:“想到在大陆自己被警察打,可是我没有想到在美国会被自己的同胞打。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一位有正义感的路人悄悄走到我身边,小声对我说,你不要哭,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是中共领馆的人一直雇佣坏人在给你们捣乱。”

市民吴先生:“这批人他不光是受中共洗脑,而且受共产党的指使,甚至里边是用金钱收买。”

大方的妹妹因为去北京上访呼吁停止迫害被中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出头。哥哥已经被非法关押了12年,仍在狱中。她本人也遭到关押、殴打并几乎被活摘器官。

另一受害者王先生与母亲在中国也同样遭到迫害。

Derek王:“我庆幸自己可以来到美国,因为在这里我可以拥有信仰的自由,我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但是上个星期的事情让我非常担心,我深深的感受到即使在美国,这种仇恨和歧视仍在持续。”

集会同时,法轮功学员还播放当天打人的现场录像,驳斥星岛日报歪曲事实,故意误导读者认为是法轮功学员打人的假新闻。

市民吴先生:“电视里边看的清清楚楚,法轮功学员规规矩矩在那边讲真相,又没有伤害你,你不高兴听你就走,但是你不能够以这个态度,施无赖去攻击人家。”

看过录像的市民谴责暴徒打人后还想装死逃避法律追究的行径。

法轮功学员呼吁旧金山政府官员和市民都思考一下,为什么信仰“真、善、忍”会在一个相信天赋人权、以民主、自由为立国之本的国度里遭到暴徒的攻击,是谁在输出仇恨?

新唐人记者刘芳、徐瑞、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