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涉妓女吸毒死 360万贿警毁尸灭迹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一宗三陪女吸毒过量致死案,被曝出另有内情:该案事涉被当局塑造为“现代愚公”的全国政协委员郝建秀,为掩盖死亡真相以360万元疏通医院、公安,开出假死亡证明,强行火化尸体,毁尸灭迹。

据《南方都市报》的报导称,有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年5月,山西煤老板罗明福在太原小店区星河湾酒店吸毒嫖娼。其间,一名小姐因吸毒过量意外猝死。为掩盖事实真相,罗通过关系请求时任全国政协委员的郝建秀出面协助处理。

报导说,郝建秀系山西建峰集团董事长、在太原开设有多间娱乐场所,星河湾酒店也是其产业之一。郝建秀受托后即透过个人渠道托请太原市公安局、市内一间医院的负责人,要他们合作出具虚假死亡证明和病历,以制造三陪女是自行吸毒致死的假象。同时,在未验尸、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抢先将遗体火化。

随后,有知情人山西省纪委等部门举报称,为令公安、医院完成任务,掩饰罗明福涉案,在郝建秀穿针引线下,双方涉及360万元利益输送。

据了解,郝建秀除任全国政协委员,同时拥有一个资产达18亿元的集团,涉及矿产、房地产、酒店、投资、商场、装饰设计等行业。今年4月,郝建秀因宣布要在八年内将10万亩荒山变成良田,被当局塑造为山西的“当代愚公”并大加渲染。

与本案违法乱纪的表现截然相悖的是,郝建秀本人在社会公益、慈善领域中亦时有所露面并有多次捐助行为,显示其热心公益有作秀嫌疑。

据悉,郝建秀、罗明福、太原市小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太原一间医院负责人等十多人目前已被刑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