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 14位好手入围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讯】一连三天七场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在今天(17日)下午公布入围名单,川菜、粤菜、淮扬菜、东北菜以及鲁菜等五大菜系,今年共有62位参赛选手报名,究竟谁能代表亚太地区,参加9月份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总决赛,为您接晓

参赛厨师们换上平日的工作服,屏气凝神在台下等候,因为现在就要公布,一连三天七场亚太区初赛的入围名单。

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五大菜系入围名单有:

川菜:管小蓉、郭大猷、李鸿荣、林俊荣。
粤菜:谢文章、罗综益、张广达。
淮扬菜:李庆华、李波、苏茂璋、董光汉、陈启辉。
东北菜:麦恭礼。
鲁菜 : 邱锦兆。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主席曲运强:“总体来说不错,但是还有一些,还要一个努力吧,我们主要是比赛,就是看他传统菜的认识,比如说他的菜的味型,烹饪技法,根据现场现有食材,烹饪出来符合大会要求的标准,只是这么一个很简单的一个事情。”

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五大菜系,今年共有62位参赛选手报名,共14人入围,接下来,他们将代表亚太地区,参加九月份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总决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晶晶、卢天常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