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红衣人被警察开传票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讯】上周旧金山唐人街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发生之后,法轮功学员继续平和的向周围的人讲述真相。周日,在上周发生打人事件的位置,红衣人又用板子打了手举展板的法轮功学员。警察及时赶到,调查登记之后给红衣人开了传票。

周六,在旧金山华盛顿街和都板街交界处,上周发生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举着板子的红衣人用板子打压举展板的两位女法轮功学员。

红衣人:“他们的板子举的高,挡住了我的牌子,我就用力压他们的板子。”

法轮功学员Helena:“他就突然之间大吼说,不要挡我,不要挡我,就用他的板子往下砸,然后在砸的过程中,就划到我的手,然后打在另外一个年轻的女学员的头上。”

女学员手臂上留下划痕。

警察赶到问明情况后,给红衣人开了传票。

旧金山警察:“他被逮捕了,我们的政策很简单,一旦我们知道他是谁,认明身份,我们就交法庭。”

红衣人在警察开出的传票上签字、按手印。

警察传票上显示:红衣人名叫陈京军(音,Jing-Jun Chin),1949年7月1日出生, 家住阿尔巴尼(Albany)市Broadway街1110号。

新唐人记者徐瑞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