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煽动暴力 法拉盛事件惯用手段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讯】在海外煽动亲共分子暴力攻击法轮功,早已经是中共当局的惯用手段。早在2008年5月,中共就曾经利用四川地震时期民众的悲伤情绪,在幕后挑起了连续几天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早在在2008年5月17日,法轮功学员按照一个月前向警察局获得的许可,在法拉盛举办退出中共的集会,但是突然受到亲共分子的围攻。之后的几天内,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市中心被亲共分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打伤,有的头部被袭击,耳朵被打出血,有的衣服被抓破,有的眼镜被打坏。

这些亲共分子利用民众对几天前发生的四川地震的悲伤情绪,面对法轮功学员,他们造谣说阻挠赈灾。但是几天后在追查国际调查员取得的电话录音中,当时的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透露了他们在幕后的操纵。

时任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我是前……上前天我也去现场了。因为这种东西呢,因为我们必须很小心。要不然会被人家说你是总领馆在背后鼓动啊。”

彭克玉在长时间的谈话中根本没有提及地震的赈灾,反而说他煽动攻击法轮功的时候都是用暗示性的方式。

彭克玉:“这个因为不好对外去说的,这个是有的。有时候这话里话外啊,跟侨领们啊说一说,这有,这我经常有说。特别是这次!我经常说到,但你说有一种暗示性的这种,这个我是有的!这个我是经常有说。就是这次我包括出去!那个是有的!那个我也是,甚至我还在那鼓动啊!”

彭克玉也指挥中共的宣传机器去采访被煽动的亲共分子,把围攻法轮功学员的场面和诬陷输入到国内,欺骗中国大陆的民众。

彭克玉:“今天我也跟中央电视台的,我说‘你们哪,应该去拍一些这些现象。’确实是很不错,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这跟你说实话。”

在其后的几天内,参与袭击法轮功学员的亲共分子陆续被警方逮捕,法拉盛街头才陆续恢复了平静。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