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好吃好玩 民众乐翻玩透透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讯】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除了比赛本身张力十足,带您来看到,赛场周围也相当热闹,有美食活动区,提供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菜五大菜系之外,也有各种好吃又好玩的活动,带您去看看。

今天是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第一天,现在是早上十点钟,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很多人来排队拿福袋,那我们从节目表上可以看到,满满活动以及好康优惠,现场有26家摊位来摆摊,这么丰富的内容到底要怎么玩呢?走!让记者带您去逛逛。

一进来就看到中华美食大富翁以及5大菜系闯关赛,只要拿闯关卡到川菜、鲁菜、粤菜、东北蔡和淮阳菜等关卡回答出问题,就可以兑换奖品。

记者:“盖到5个章了?”
民众:“有阿:都盖5个章了。”
记者:“所以你们每个都顺利吗?”
民众:“顺利喔,呵呵呵。”

好了,五大菜系闯关完之后累了吗?没关系,旁边有副舞台区,这边有座位,我们可以坐下来,同时有有奖征答活动。

而在展场区则有其中的10家业者祭出超低价折扣和买东送西的优惠,民众可以自由选购。

现在是11点20分,早上没有吃饱吗?不用担心,在副舞台区隔壁,有免费试吃活动。

[民众吃汤包]

民众吃的津津有味,如果没吃到,旁边还有小吃摊,有吃、有喝,免烦恼。

吃、吃、吃,从头吃到尾,民众在争艳馆可以吃美食、玩游戏、长知识、看大赛,整馆跑透透。
[字卡:吃 吃 吃]

跑了大半天,民众还可以到特色影音馆,看电视、看电影,转换个心情,轻松一下。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兆宇、陈宇平在台北花博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