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唐人街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过程实录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讯】6月10日,在旧金山中国城发生了一起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由于在旧金山中国城不断出现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事件,显然是有组织策划的仇恨犯罪活动,本台取得了第一手画面,还原整起暴力事件的经过.

2012年6月10日中午,一名身着红衬衣的华裔男子站在旧金山唐人街华盛顿街与都板街的东北角街角高处大声咒骂法轮功。几名法轮功学员在街角手持展板向过路市民讲述中共13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12点30分左右,来了一名头戴礼帽、身着马甲的华裔男子,在该街角对手持展板的法轮功学员恶语相向、不断咒骂,并显示暴力倾向。在场数名法轮功学员及路人用手机将画面拍摄下来。该男子见状,扑向其中一名拍摄画面的法轮功男学员,试图抢夺手机。同时旁边一名法轮功女学员也上前警告阻止他继续施暴。但该行凶男子不听在场多人的劝阻和警告,再次挥拳袭中手持手机的男学员左脸下颚部。

行凶男子随后被红衬衣同伴帮凶极力推离打人现场欲令其走脱。受伤的法轮功学员和另一名女学员以身体阻挡他们离开现场。红衬衣帮凶在混乱中猛力推抓女学员的胸肩等部位,女学员的脸部也受到撞伤。女学员对他大声说“你打人”,红衬衣帮凶却反诬陷对方打人。

带礼帽的行凶男子混入人群欲夺路而逃。有一穿红衣马甲的中年短发女子帮凶见行凶男子走脱不成,大声叫唆他躺倒在地。

行凶男子争吵数分钟后于街边坐下,这时数名警察到达现场。该行凶男子在警察面前极力辩白一番后,坐姿逐渐后仰,后又躺倒在地,假装不省人事。

旁边又有穿淡色衣服的青年男子不断用广东话和手势威胁在一边拍录影的人把录影交出来,甚至说要是在中国就打断你的腿。

一名旁观者向一名警察出示手机拍下的打人过程录影,警察于是当场向行凶和受伤者取证立案。

急救人员到场将该行凶男子送上急救车带走。

已有多次新闻报导和记录在案的旧金山唐人街暴徒暴力行凶袭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每次法轮功学员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面对暴力迫害仍然以慈悲祥和的心态坚持讲清真相。

但是在旧金山唐人街不断出现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事件,显示这是有组织有策划的仇恨犯罪活动的一部分。旧金山中领馆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也一直在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这些事件的背后是否有中共收买旧金山唐人街黑帮暴徒联合密谋攻击法轮功学员的因素,有待进一步调查。

这次事件的受害者都曾在大陆因炼法轮功而受到中共迫害。到了美国仍然因为信仰而遭到攻击,法轮功学员不得不为自己在美国的信仰自由和人身安全担心。因此法轮功学员要求旧金山市政府彻底调查旧金山唐人街出现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事件,严惩凶手,整治唐人街的治安,保证市民的信仰自由和人身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