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亚太区初赛 紧张气氛染周围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讯】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今天正式开始,厨师们必须在四十五分钟内完成两道菜,紧张的纷围感染周围民众,让观众直呼好紧张。

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赛区的初赛总共有七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在今天下午正式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厨师已经就定位,准备接受挑战。

比赛时间开始,厨师们迅速处理身边的食材,从切丝、处理肉片、入锅翻炒,四十五分钟内双手从没停过,ㄧ道ㄧ道的繁复手续,扎实完成。

现在场内的厨师们是相当的紧张又刺激,而场外的加油团也不惶多让。

加油团:“李庚水,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团:“因为我第一次参加这个场合,有紧张。”

加油团:“我满紧张的,我看他(参赛厨师)是满稳的,所以我满高兴的。”

今年的大赛首次开放,让参观的民众免费品尝厨师的参赛作品,到底口感如何,我们一起看看。

品尝民众:“它有豆腐的味道,味道也不会被其他酱料盖掉,各种味道都有出来。”

品尝民众:“大师做的,所以我们家里根本就没办法吃到这种味道。”

品尝民众:“(有赞吗?)有、有。”

一连三天的精彩赛事,新唐人电视台透过网路直播,让关心这场厨技盛会的粉丝们,也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赛况的最新资讯。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