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哨战 世女排赛激烈可期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5日电)“2012年世界女子排球大奖赛”22日将在高雄登场,意大利、波兰、多明尼加及中华台北队参赛,由于各队都已取得奥运参赛权,且视比赛为进军奥运的前哨战,竞赛激烈可期。

这项比赛由高雄市政府与中华民国排球协会共同主办,22至24日将在高雄市凤山体育馆展开。高雄市体育处处长陈武雄、全国排球协会副理事长黄国光、秘书长章金荣、高雄县体育会排球委员会主委温平下午举行赛前记者会,为活动暖场。

主办单位说,这项比赛堪称7月伦敦奥运赛前各队的试金石,竞赛激烈可期。

意大利队是2011年世界杯冠军队伍,已取得伦敦奥运参赛权,无论是身材、球技领先各国,颇具冠军相,也是奥运金牌热门队伍。波兰队也具优异先天条件,将是意大利队这次夺标最大障碍。多明尼加队女排也占尽体型优势,实力不容小觑。

今年第4度参赛的中华队,则将挟地主队优势,在国人面前展现最佳球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