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的觉醒 每日六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讯】这一年来,中国社会变化加剧,从中南海的激烈内讧,到官与民之间失衡的严重冲突,选择退出中共的人数愈来愈多。“三退”运动持续了八年之久,目前到达了颠峰,每天有超过六万人声明三退,三退总人数已经超过1亿2千万人。我们的记者走访了纽约的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记录下他们劝退的经历。

从5月23日到6月12日,每天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党的人数都在6万以上,最多的时候超过7万。比之前平均每天5万多人的三退数字有明显增加。这个趋势从纽约退党服务义工的工作中可见一斑。

伊娜介绍说,她每天要往中国大陆打三个小时、上百通电话。一般三退的人数在40人左右。几年下来,她发现人们的变化。

伊娜:“有的时候我们把电话打过去。我们还没等细说呢,退党!法轮功万岁!他就这样讲了,所以现在老百姓都明白着呢。”

但伊娜在打电话时也发现,共产党长期以来给人造成的恐惧心理还存在。

伊娜:“他怕共产党一旦监听他的电话,共产党整他。他自己也都说,共产党黑着呢。有的人就直接讲:好,退党,不要再多说,好好好,我就是共产党的官。马上就挂了。”

伊娜还介绍,事实真相是中国人退党最有力的原因,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例子。

伊娜:“我就给他讲,我说你看人权好的国家,猫和狗都有保护法。你说那大活人活摘器官了,不打麻药,卖钱,他们分赃。那你说这个事情对不对?好不好? 你支不支持?他就说,那怎么能支持呢。灭绝人性!那好,我得退党。就是这样。”

伊娜还说,仅纽约地区打退党电话的义工就有60多人。真相的广泛传播和大陆民众对真相的了解是一种天象的必然。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