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帮凶旧金山打人 法轮功学员要求严惩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讯】6月10日,在旧金山中国城发生了一起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为争取和平、安全的生活环境,法轮功学员到市政府呼吁,要求调查这起恶性事件,并严惩凶手。

6月10日,在旧金山中国城发生了一起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今天,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厛门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市民呼吁,并要求市政府调查这起恶性事件,严惩凶手,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

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张雪蓉表示,美国是一个崇尚信仰自由、讲法律的国家,对法轮功学员的人身攻击,触犯了美国刑事法律。法轮功学员要求政府严惩暴徒。

被暴徒殴打者Deric:“现在用手摸这边的脸,直到现在还有一个,这个骨头还有一个凸起的地方,所以一碰的话现在还会疼。”

Deric展示了警察立案的表格:“上面有警察的警号,然后呢,有这个它上面定性是暴力事件的受害人。”

裘先生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

暴力事件目击者裘先生:“追着我们另外那个学员吧,追着打了他三次。”

他说,类似事件在唐人街发生过不止一次。

暴力事件目击者裘先生:“所以今天我们希望能把这个行为曝光,能带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无辜的,千万再不要这样去迫害或者打我们的法轮功学员了。”

旧金山音乐家塔凯欧(Takeo):“人们互相争论自己的信仰,互相交流是可以的,但是到了一种程度,不再是语言,是有人身体上接触他人,以任何方式,就不好了。”

新闻发布会后,几位法轮功学员走进市政厅,向市议员递交了声明信。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