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苏姬:挺缅民主请投资缅甸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讯】(中央社日内瓦14日法新电)缅甸民主运动领袖翁山苏姬(Aung San Suu Kyi )今天在个人历史性欧洲之旅首场演说,呼吁外国投资缅甸

这位缅甸反对党领袖在日内瓦要求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 )与会代表,鼓励他们的政府投资缅甸,“以利(缅甸)民主的发展”。

翁山在20分钟的演说中,特别要求帮助失业年轻人。这些人没有机会接受教育,深受其苦。

她说:“与其说是失业影响我们的未来,不如说是绝望。”

这位资深民运人士刚刚当选国会议员,她支持实行协调一致的社会、政治与经济政策,“让我们的国家再度走上正面与成功的道路”。

她说:“出席这项会议,我学习到,我们大家可以团结合作。”

她说:“我觉得就像回到家一样,见到你们,感觉好像见到家人。我们不仅是万国一家,更是全民一家。”

翁山最后邀请ILO成员访问缅甸,亲自看看缅甸的潜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