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破获贩毒集团 16人送办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云林县14日电)云林警方今天宣布侦破一个贩毒集团,逮捕3名嫌疑人,并起出海洛因共4.05公克,同时逮捕涉嫌吸毒的13名嫌疑人,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将16人移送云林地检署侦办。

云林县警察局斗南分局表示,警方是在日前接获线报,得知有1个贩毒集团长期在云林县沿海地区贩毒牟利,警方立即搜集情资,并报请云林地检署监听后,掌握3名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昨天在云林地检署检察官的指挥侦办下,兵分多路,冒雨前往云林县台西、麦寮、东势乡及高雄市大社区,查获集团成员之一的吴姓男子身上有海洛因3包(重1.24公克)。

警方另在高雄市大社区集团成员黄姓男子住处,起出纯度相当高的海洛因块2小块(重2.81公克)。警方表示,这2小块海洛因,由于纯度相当高,若加以稀释出售,数量将相当可观。

虽然警方未在另一名蔡姓集团成员住处找到毒品,但起获罕见的蝴蝶刀、武士刀各1把、玻璃吸食器4个、贩毒工具一批;另查获涉嫌吸毒者13人,全案依法送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