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霾锁江城 暗藏玄机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就在6月5日中共抗议“个别驻华使馆不要干涉中国内政,停止发布PM2.5资料”不到一周的时间,从6月11日上午6时开始,江城武汉就出现了历史上从未见过的“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的灰霾天气,整座城市笼罩在一片神秘的烟雾之中,天空呈现土黄色,并且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生物燃烧的烟味。万万没想有到西方反华势力还真把中国的天给抹黑了,让中国人民仿佛一夜之间又重新回到了那暗无天日的旧社会!

武汉市环保局于当天上午11时发布资料,武汉最近一小时PM2.5均值:589微克/立方米;最近24小时PM2.5均值:66微克/立方米。11日17时许,武汉中心气象台最新消息,称11日全天的大雾天气不是雾霾,而是烟幕和霾的混合物。此种“大雾”状况将由11日一直持续至12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整个武汉被烟雾笼罩,好像整个武汉都在生炉子,是空气污染还是2012?”一时间各种传言四起,中共武汉市有关部门惊慌失措,赶紧通过其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等途径纷纷向公众辟谣,经安监、环保部门核实,我市未发生爆炸和有毒气体泄漏事故,也未发生大面积燃烧秸秆现象。武汉警方为此还抓捕了两名所谓造谣者。

另据媒体报导,自6月9日起,“江苏13个城市PM2.5全超标 南京发布霾黄色预警”。与武汉均有“火炉”之称的南京城都笼罩在黄色的雾霾之下,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烧焦的糊味。南京市环保局网站9日发布的即时空气品质资讯显示,当晚7时PM2.5暂态浓度最高达700 微克/立方米以上,24小时平均浓度均超过300微克/立方米,而根据国家标准,PM2.5浓度最高限值为75微克/立方米,属于严重污染水准。南京连续两天空气品质在全国120个城市中位列倒数第一。但从进入6月份以来的资料来看,全国空气品质最差的还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扬州。

也许大家还记得,4月底也同样是南京和武汉等地先后出现了大批蛤蟆“上街集会游行”的奇观。

翻开中国的历史,几乎每次出现大的灾变或改朝换代之际,都出现过奇异的天气和自然现象,最典型也是大家最熟知的莫过于1976年。

6月9日——12日,南京、武汉等地出现“烟薰火燎”、“狼烟四起”、“烽火连六月”的怪异天象也暗藏着不少鲜为人知的玄机。从时间来看正好位于6月10日前后,众所周知,1999年于6月10日正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盖世太保组织610成立之日。而上次“蛤蟆上街”也正好是4•25中南海法轮功万人大上访的敏感日子。而且进入2012年,几乎每逢中共的敏感日子都有天灾人祸出现,频率也越来越密集。就武汉而言,也正当江系“血债帮”李鸿忠在湖北第十次党代会上高喊:要让湖北人民群众不但能够享受“春城无处不飞沙(花)”的城市生活,也能品味“万家烟尘(树)满晴川”的田园牧歌,并称赞武汉城市面貌日益洁净靓丽,“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之时。

从成因来看,中共“砖家”事后把这次灰霾天气可笑的归咎为周边部分省份焚烧秸秆所诱发。但不知秸秆焚烧所在地的豫皖两省为何没有出现如此污染严重的烟雾天气,偏偏在远隔数百里之外的南京和武汉出现了?往年同期为何从未出现过这种怪异天气?更何况近期武汉根本没有出现过“砖家”们所胡编乱造的所谓“东北风与下沉气流”,恰恰相反,6月10日以来武汉地区刮的却是东南风。难道在神奇的国度里就连烟雾都学会了“跨省追捕”和安装了“方向自动跟踪定位系统”吗?不知这些烟雾为何又偏偏飘落到南京和武汉这两座特大城市后就安家落户,一动也不动了?

网友“皓月疏影浮流水”在天涯跟帖说:我是农村的,麦子收完了,玉米都种上了,为什么还是雾濛濛的!能解释一下吗?

网友“瞎胡闹中”跟帖:焚烧秸秆年年有,为什么今年才有黄雾?如果说黄雾是农民焚烧秸秆造成的,黄雾也应出现在广大的农村,但为什么黄雾出现在武汉,南京这样的城市?

网友“亡命365” 跟帖:求科普:燃烧的秸秆有什么特别的气味啊?(最起码该有点草木灰的味道吧),燃烧完的秸秆灰尘是什么颜色的?感觉雾霾很浓,要造成武汉持久不散的灰暗天气,那周边地区要燃烧多大面积的秸秆啊。……

那么,在风平浪静、艳阳高照的6月盛夏,究竟是哪来的“漫天大雾”呢?这次诡秘的灰霾天气又昭示着什么呢?据一位高人透露,这种像云不是云,像雾不是雾的阴霾天气,就是微观空间中破坏宇宙大法的邪恶生命被神销毁后的尘埃往我们肉眼能够看得见的这个空间散落所造成的。根据武汉市大气复合污染监测实验室监测结果显示,“从11日6时起,武汉市大气污染物元素碳、有机碳急剧上升,雷射雷达监测的污染层厚度在400米以下。综合分析,此次颗粒物污染来自于生物质燃烧。”其实这和火葬场烧死人炉里冒出来的烟尘没有多大的区别。秸秆燃烧后的烟雾和尘埃都不可能是土黄色的,悬浮颗粒物也没有这么大。

另据一位有功能的人讲:上次无数蟾蜍上街也正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魔头在另外空间的癞蛤蟆身体被神打散解体后,跑到这边逃命来了。因为人类空间与另外空间是相对应的,也就是中国古人讲的“天人感应”。只是被中共无神论洗脑的人认识不到,也不敢承认而已,就把所有现代科学解释不清的奇怪现象统统说成是自然之谜。

自称是“武汉同济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网友还在微博中称:武汉今日的天气叫做灰霾,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气溶胶粒子形成的大气混浊现象,灰霾与肺癌有着“七年之痒”,即出现灰霾严重的年份后,相隔七年就会出现肺癌高发期。不过到了第二天就被官媒辟谣。武汉中南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吴开松介绍,当天门诊一天接诊的呼吸道疾病患者较往常增加了一成,多是雾霾天气引发老慢支、哮喘等呼吸道疾病,也有部分患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中招”。

也许大家还记忆犹新,2002年3月18日到21日,在中国大陆出现了袭击中国北方14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影响1.3亿人口,被称为20世纪90年代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影响最严重、持续时间最长的沙尘天气之后,结果第二年就爆发了引起全球恐慌的萨斯病(非典)。

请大家再重温一下《刘伯温碑记》中的警示:“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不过,笔者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刘伯温碑记》中的“预言”最终能够变成“谣言”!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