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商大会展示新产品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星期一,美国苹果公司在一年一度的国际研发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的应用软体和笔记本电脑。

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在星期一的国际研发大会上,展示了新的产品与服务。库克表示,在全球超过六十五万个应用程式中,至今客户已经下载了超过三十亿美元的苹果应用程式。

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数字,在不久之前还令人无法想像,应用程式开发者也因此而获益,我们到现在已经向他们开出了超过五十亿美元的支票。”

iPhone的语音识别功能Siri,曾经被用户批评错误多多,现在得到了加强和改进。苹果还发布了有超过200项新功能的操作系统iOS6.0,在这个最新版的系统中放弃了谷歌地图,而加入了自己的地图应用。

苹果发布的最新型笔记本电脑厚度0.7英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薄的,即日起将以2,199美元的价格开始出售。

新唐人电视台江子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