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预测欧洲杯 乌鸦嘴“邵佳一”出线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球王贝利是出名的“乌鸦嘴”,从1994年贝利开始预测世界杯之后,被贝利这颗扫把星扫过的球队多如牛毛。中国前国足邵佳一虽然球技不如贝利,但是他奋勇要在“乌鸦嘴”方面超过贝利。迄今为止的欧洲杯小组赛8场比赛的预测中,一场都不准,为广大球迷指明了方向——反着看。

小组赛第一天,邵佳一在自己微博写道,“今天是欧洲杯第一天,第一场我看好东道主波兰全取3分,第二场我觉得捷克不会输。”但是,结果是波兰被希腊逼平,捷克1:4输给俄罗斯。

第二天,邵佳一再接再励,他说,唉呀,看来昨天的比分预测让大家失望了,今天我预测,德国对葡萄牙,葡萄牙不会输。荷兰对丹麦,荷兰全取3分。”好吧,荷兰输给丹麦,葡萄牙输给德国。

第三天,邵佳一比较谦虚,“又让大家失望了,今天的预测:我觉得意大利会赢,克罗埃西亚会输给爱尔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结果是意大利打平了,克罗埃西亚3:1大胜爱尔兰。

第四天,邵佳一实在不好意思的说,“实在太丢人了!!!但既然答应人家,就先把事情做完,小组赛后就不写啦!!!今天我看好一直喜爱的法国,瑞典也应该能够取得胜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法国队跟英格兰打平了。乌克兰的“核弹头”舍甫琴科老当益壮独进两球,乌克兰2:1打跑北欧“海盗”瑞典。

我想说的是,哥们别折腾欧洲了,您什么时候预测一下中国队世界杯不出线好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