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讯】新闻周刊(323)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似乎是自古以来很多人的梦想。《吉尼斯世界记录》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只要有创意,就能让你名扬世界。一起来看看最近一段时间已经留名史册的奇思妙想。

以台北一零一大楼做背景,602名来自日本和台湾的年轻人,6月5号,在观山河滨公园,用脚写下一项世界记录。

仔细看好了,他们中的每个人都用绳子跟左邻右舍,紧紧地捆绑在一起。

在“Blue”、“Red”的号令,红蓝两旗的指挥下,所有人不需要言语,步调一致地迈着相应的左右脚,成功向前行进了50米。

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官CARLOS MARTINEZ:“恭喜大家!这是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新正式挑战。”

在一片沸腾中,参与者感慨集体的力量。

27岁的日本参与者YUKO SAKABE:“每个人的步伐都不一样大,我们一直没有停,但是我们互相鼓励,慢慢走,协调一致 。我们完成啦,非常高兴!”

镜头转向香港,这里的数百名热心参与者,也在用脚挑战世界记录。

脱下鞋,准备好,参与者互相帮助,在一块1684平方米的白布上,赤脚画上一个个“心的印记”。

蓝色、绿色、黄色、橙色……,很快,白布上出现了五彩斑斓的图案。

湛蓝的天空下,四处是皑皑的雪山,在这样的旷野歌唱,声音变得很弱小,不过尽管弱小,却是尼泊尔这片山区有记录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乐音,而演唱者是40岁的英国吉他手奥兹(Oz Bayldon)。

英国吉他手OZ BAYLDON:“尼泊尔抓住了我的心。我觉得不管怎样,我的余生就是要帮助孩子。”“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做这样的活动,提升我们的能力来帮助更多的尼泊尔孩子。”

这次奥兹和他的团队,在海拔6654米的弥拉山峰(Mera Peak),成功刷新了海拔最高演唱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还为他们的儿童基金会,募集到3万5千英镑的善款。

最后我们到距离纽约25英里的哈斯特戴尔(Harstdale)去看看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瑜伽教练。

她叫林奇(Tao Porchon-Lynch),你看她灵活、柔然的身躯,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93岁了。

世界上最年长的瑜伽教练 TAO PORCHON-LYNCH:“我会一直教瑜伽,直到我不能呼吸,然后我就飞往另一个星球啦∼ 我爱瑜伽,它让我的生活明快,让每个人开心。”

各种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在林奇的眼里都不是难事儿。她用她的经历,鼓励着所有她的学生锻练自己的身心。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