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的好味道 麻辣飘香川菜馆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讯】 社区广角镜(244)在台湾高雄有位经营川菜馆十几年的曹师傅,这位女主厨拿手的30道正统川菜,口味纯正,其中独特魅力的辣子鸡,更是热销30多万份,成为来客必点佳肴。

川菜馆,经典料理-麻婆豆腐是必点菜色,入口香辣带麻、肉香扑鼻的道地麻婆豆腐,讲究豆腐质地和烹调火候,让客人一吃难忘。

船务代理公司总经理黄雄飞:“重点是这边的菜不只辣,它有个很好的特色是带麻。”

川菜厨师曹淳瑄:“现在有一些创意料理做的麻婆豆腐,都用盒装豆腐,那种豆腐太细腻了,没有毛细孔,我们坚持用板豆腐,而且要用老的板豆腐﹔你看大火在给它滚,就是让豆腐的毛细孔全部打开,把酱汁全部吸进去。”

经营川菜馆超过十年的曹淳瑄,卖的正是她最爱的辣味菜,特别的是,不敢吃辣也能成为老主顾!

报关公司总经理李创文:“那个辣子鸡丁,敢吃辣的人,吃起来够辣,不敢吃辣的话,他吃了之后就不觉得辣!老板娘的心思手法,真的很漂亮。”

辣子鸡是曹淳瑄的得意料理,充分发挥菜肴辛香麻辣的美味秘诀,为了因应台湾食客的吃辣程度,也提供低辣度的选择。

川菜厨师曹淳瑄:“这道菜在我店里的点菜率十年了,我看将近有30、40万份有哦,客人逢来必点。”

曹老板神情认真的告诉记者,让消费者吃到安心的食物,才是一个厨师的天职。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