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5月竞选筹款首次超奥巴马

【新唐人2012年6月8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5月份筹得了768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这是他首次单月筹款额超过现任总统奥巴马,从而进一步缩小了在筹款总数上与奥巴马的差距。

虽然奥巴马在筹款上有优势,不过这个优势目前正逐步缩小。罗姆尼在5月份筹集了7680万美元,超过奥巴马阵营约1700万。目前,罗姆尼一共筹集了1.07亿美元。

根据罗姆尼阵营的报告,93%的捐款是由金额等于或小于250美金的小额捐款组成。他们称,罗姆尼获得如此多的捐款,表明美国人已经厌倦了奥巴马的不守承诺,并且期望白宫换主人。

不过奥巴马阵营也不示弱,在推特上发文,称罗姆尼支持者已经开出了最大的支票,恐怕没有后继力量了。

当然,口水仗可以打,不过更重要的还是举行竞选活动,筹得更多资金。奥巴马现在在加州和内华达州使劲,而罗姆尼也在德州加油。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