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排队抵达多明尼加访问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中华女子排球队16人由领队胡忠民带领,5日(当地时间)抵达多明尼加。中华民国驻多明尼加大使侯平福率同仁迎接,并于6日中午偕侨社及台商会等设宴欢迎。

中华队将参加8日至10日于多国首都举行的“2012年世界女子排球大奖赛多明尼加站”比赛,将分别出战多明尼加队、美国队及德国队等。

结束多国访问后将转往大陆广东佛山继续参赛,之后回到台湾参加22至24日于高雄市举办的赛事,届时多明尼加代表队也将应邀前往台湾参赛。

侯平福表示,中华民国政府历年来与多明尼加政府及民间积极合作,于多国推动农业、教育、中小企业、社会福利、医疗等各项发展计划,成果丰硕并受到多国各界一致肯定。

他说,中华女排队这次前来多明尼加参访比赛,为中华民国体育外交之展现,更有助深化台、多人民的友谊。

8日下午中华女排将出赛实力坚强的多明尼加代表队,驻多明尼加大使馆全体同仁将号召旅多传统侨社、台湾商会及侨胞们一起前往观赛,为中华队加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