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教育部八成入党谎言 云南学生旷课拆穿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赵培:6月6号,大陆媒体大篇幅转载中共教育部的调查说,大陆高校有八成学生愿意入党,而且调查显示“追求理想信念”排名入党动机首位。教育部人算不如天算,一条名为《云南一所高校处分312名旷课学生引争议》击碎了教育部的谎言。

5月22号,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发布公告,宣布要对这312名跷课、旷课学生进行处理,从最轻的“警告”到最重的“开除学籍”。

重点在一张图片上,这张图片是院长陈劲松找来学生常旷课的科目教材阅读,想弄明白为什么学生会逃这些课。

大家看一下,陈劲松拿的两本书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共产党理论课都把学生吓跑了,教育部还在说“追求理想信念”入党,太可笑了。

本着娱乐大家的精神,让我们看一下去年3月,吉林大学学生在马克思主义哲学考试上的爆笑答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