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男单德约科维奇费德瑞晋四强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讯】法国网球公开赛星期二进行了第9天的赛事。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大会第三种子瑞士名将费德瑞,分别以精湛的球技击败对手,晋级4强赛。

在与法国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的比赛中,第一种子德约科维奇救下四个盘末点,最后以6-1、5-7、5-7、7-6、6-1险胜宋嘉(Jo-Wilfried Tsonga),晋级男单四强。

德约科维奇希望在今年的法网赛上再下一城,成为近43年来首位连续赢得四大满贯赛的好手。接下来, 他将在四强战中对阵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

作为大赛第三种子的费德瑞(RogerFederer)在当天的比赛中,以3-6、6-7、6-2、6-0、6-3逆转击败了阿根廷好手、大赛第九种子戴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晋级男单四强。

新唐人记者陈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