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纳货机撞巴士 至少10死

【新唐人2012年6月3日讯】(中央社阿克拉3日综合外电报导)迦纳官员表示,1架货机今天在临近迦纳首都阿克拉的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撞到1辆小巴士,至少导致10人丧生,机上4名人员则幸运生还。

事发现场可见奈及利亚联盟航空(Allied Air)波音727-200货机和被撞巴士的残骸。大批救难人员、警方和消防队员赶往现场,并封闭事发现场附近区域。

迦纳机场人员在声明中证实,“由拉哥斯飞往阿克拉的DHV 111号货机于当地时间6月2日晚间7时10分降落时滑出跑道”。

声明并指出,“机上4名机组人员皆在这场意外中生还,目前正于机场医务室接受检查。这辆货机与1辆巴士相撞,目前已证实有10人死亡”。

机场跑道旁医务室的医师说,他当时听到“巨响和尖叫声”,他走出来一探究竟,看到事故现场窜出大量浓烟。

目击者安诺(Kofi Anor)说,他看到这架飞机降落后撞击巴士,导致车内乘客死亡。

他说:“我刚下班,在雨中走路回家,却看到这架飞机下坠,在宾士巴士内的乘客被它压死。”

路透社目击者看到小巴士严重扭曲变形,10具遗体就躺在坠毁的飞机旁,部分机翼和起落架断裂。机场附近道路的围墙碎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