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是章薄绯闻幕后黑手?媒体指章团队编造

【新唐人2012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日前,有关章子怡涉入薄熙来“互动”,获利数亿元,被禁出境的消息不胫而走,事后“章子怡团队”发布公开信进行“澄清”,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讨回公道,目前诽闻非但末平息,反而延烧至范冰冰,消息称是范是幕后黑手。不过,海外网站透露消息人士的说法,此消息是章子怡公关团队编造的。

5月31日知名影评人毕成功在微博上揭秘,称章子怡诽闻内幕是被诬陷的,且早在今年3月份已开始酝酿,“某人”的团队只等章子怡新片上映前一个月左右进行扩散;文中也不乏蔑视言语,指“往死里整比自己强的,却忘记让自己变强才是王道,所以再怎么黑别人,某人还是不强啊。”

毕成功还说,尽管频繁出席各大国际影展,拿到多个大牌代言,但是久无作品问世,因为她在圈中已经臭名昭著,“已经没什么人找那个女人拍电影了,但是还是片约不断。”

而毕成功3月份的那条微博也透露了“某人”的具体所指,在该微博中,毕成功用英文写道:“Miss F,ain’t you tired?let others off,they are just better actress.”在之后的微博回复中,毕成功也默认了“Miss F” 指的是范冰冰

他甚至还在言语间透露,指范冰冰才是真正有“金主”的被包养者。

6月1日,有网帖指称,毕成功微博中所指女星就是范冰冰,但毕成功否认此事,并表示“本人微博从不指名道姓”,且称自己爆料并无具体指称,甚至直指网帖是在“挑拨离间”。

范冰冰被编出是“黑手”的内幕

《博讯》6月3日报导说,据接近中纪委的资讯来源透露,章子怡公关团队,四处出击,又编出范冰冰是幕后黑手,以及主动炒作她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南的热恋之类的故事,但这些“故事”与技术处理动作层次太低,均改变不了她各大西方媒体对她的报道事实。

消息称,章子怡此次卷入的是政治漩涡,恐怕不会轻易逃脱。而她将演技搬到现实中来,拚命作秀扮弱势,只会为今后留下笑柄。

接近中纪委的人士表示,如果她继续表演,将进一步大规模揭露徐明交待的她与多个富豪交往的细节,这些细节是徐明通过他的哥们王立军利用公安手段在过去几年侦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