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音乐路 FM92.3主持人陈东再获大奖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讯】社区广角镜(243)自去年接连获奖后,加州旧金山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主持人陈东,今年再创佳绩,囊括第11届美国独立音乐创作大奖和第13届美国音乐大赛的第一名。让我们来近距离了解这位音乐人。

宁静中充满慈祥,温柔中满怀关爱,凭借这首>,陈东一举斩获第11届美国独立音乐的创作大奖。

旧金山湾区FM92.3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主持人陈东:“纯美的一个场景,我的初衷是把它做出来之后呢,如果您身边有深爱的人、您有您的伴侣、亲情,你都可以送给亲朋好友。”

在英国知名的Huddersfield大学音乐系多年的系统学习,以及天赋的音乐素养和细腻触觉,音乐人陈东逐渐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两年来屡获殊荣。与此同时,多才多艺的他也是一名歌手,双语配音员和配音教练,以及旧金山最大华语电台,FM92.3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的王牌主持人之一。游刃于这些不同的角色之间,陈东乐在其中,对他来说,每个角色都是用声音展现内心的舞台。

陈东:“是一样的,你都要把你的最真实的那一部分,最真诚、最纯美、最善良的那一部分,把他展露出来,传递给大家,用心去交流,这是一样的。”

陈东制作和主持的>和>,已成为电台的王牌节目,极受欢迎。他认为,节目的成功来自对传统音乐理念的坚持。

陈东:“我作音乐,或在节目中播放音乐,都不是顺应这个潮流,而是觉得什么样的音乐,大家听起来,能够有好的心情,能够尽量得到一个比较纯净的心态。”“那我也做了一个节目,叫做德音综艺嘛,希望能够把德音两个字,在社会上弘扬出来。”

用音乐展现真诚与善良,传递美好与希望。陈东不但在音乐节目中倡导这个理念,更在音乐创作中不断实践,创作了一系列广受好评的乐曲。特别是为新唐人电视台2008年神韵巡演观众反馈片而专门创作的>,尤为受人称道,也为他获得第10届美国独立音乐大奖“民众之星”的奖项得主。

陈东:“我觉得这首曲子就是一个真,在我眼睛看到一个真实的景象,用音乐把他真实得呈现出来。”“也就是说,面对邪恶的时候,过去的传统理念是什么样的,面对善良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大家有困难的时候,大家应该怎么做,我觉得神韵也实践出这样子,然后把正气传递给全世界各个国家。”

展望未来,这位出生于80后的音乐才子,尚未有详细的规划,唯一可确定的是他对走“纯净音乐路”的那份坚持和努力。

陈东:“我觉得一样,还是走这个纯净,纯美的道路,然后觉得大家还是比较喜欢啊,”“我就觉得能够通过音乐,把我人生的感悟、世界观的感悟、修炼真善忍后对世界的感悟,能够带给大家。”

要更多了解陈东,了解他的音乐,请访问希望之声湾区分台,以及他个人的网站。

新唐人记者李峰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