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无错 黄昆辉:法办元凶 民意难阻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讯】近日来,中国民众站出来,以盖手印的方式要求释放受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百度网站也把“河北300村民按手印”、“人权律师倡‘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等关键字解禁,对此,台联党主席黄昆辉说,中共镇压法轮功,早为世界各国所不耻,中国政府应顺民意,还法轮功公道,法办迫害元凶,对历史负责。

河北三百手印,声援遭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事件引发海内外关注。前台湾陆委会主委,台联党主席黄昆辉表示,国际都在看,中国当权者何时给老百姓一个交代?

台联党主席黄昆辉:“法轮功有什么错,但是对法轮功采取这种残忍迫害,这样的手段,早为世界各国所不耻,现在这种作法越来越抵挡不住人民的不满,人民越来越勇敢地站出来,所以村民300户,他们肯这样来盖章,然后提出这样的行动,我觉得政府不能眼睛蒙起来,假装看不见。”

黄昆辉要中国领导人拿出行动,法轮功人权律师之前呼吁,平反、法办、解体中共,在镇压法轮功的权力中心所在地启动“北京大审”,对此,黄昆辉说。

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应该对历史负责,应该由国家司法,经过一种正当的司法程序,来还给社会一个明明白白处理的情形,我觉得这是迟早要做到这一步。”

18大前,中国民间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及法办元凶的势头已起,备受国际关注,海内外共同协助中国迈向民主法治新局,正在热烈展开。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