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老人:封口令 封不住丑恶的灵魂!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讯】近日,河南省永城市委原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色魔官员李新功,因涉嫌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有爆料受害者可能高达百人)而逮捕。

据新华网记者报导说,该市已下达封口令,不许任何人发布有关信息和接受媒体采访!

在中国,因为“丑恶”动辄发布“封口令”的事时有发生!

为什么呢?

我想,大而言之是为了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小而言是为了维护一些官员的形象,保住自己的官位不动摇。你想,在中国还有什么比“当官”更精彩的呢?

吃的,有特供!

住的,有人送!

嫖的,可以报!

家属,都出国!

……

所以,永远保留“正人君子”的光辉形象,就可以永远的“无尽享受”啊!

至于灵魂的丑恶,内心的卑鄙,心灵的无耻,行为的奸诈,那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权利在手,谁敢多看一眼,哪个愿意多说一句“不恭”的话呢?

这样想来,当地政府的“封口令”,也实在是常理之中啊。

睁开眼睛,看看这些年来,下“封口令”的,又岂只是河南呢?

我所在的地方,前些天就因为“千年古港”要被合并到一个“无名小港”,而引发些许略知懂些历史知识的人几句“惋惜”的言语,“国安局”的就通过我们的领导发话:不得胡言乱语!

再看看,这些年来,个别有良知的记者想了解某些真相而被抓、被通缉的还少么?

但我想,别人的口或许是可以被暂时封堵,或用胶布,或用臭袜子,或用权利!

然而其内心的丑恶,行为卑鄙,灵魂的无耻又岂是权利可以左右改变得了的的呢?

权利如同天上的彩虹,尽管耀眼,永远是暂时的,否则,江青怎么会自杀呢?

……

野蛮是使野蛮走向文明的捷径!

对李新功之类的畜生,我们是不是应该撕去文明的伪装,也“野蛮”一点呢?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