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人肉“东莞少女命案”罪犯家底曝光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近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广东东莞猥亵虐杀少女凶犯判处死缓,缓期两年执行。法院辩称,敖翔有自首情节,另外“被害人激烈反抗,才导致被告杀人”。此判决结果引来网民的义愤填膺,据早先就有消息说“罪犯家庭背景神秘,公诉人称可能不会重判”,更引来网民对罪犯敖翔其家庭背景的人肉搜索。

据网友“牛头马面”在腾讯微博称: 东莞女厕所猥亵杀人案凶手敖翔家底终于被人肉出来了:他爷爷敖谦,是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电话:07103500678 传真:07103500677 电子邮件:ijy2012 @163 .com 手机:13266763925,他爹是内蒙古某房地产公司老总,他娘中国移动职工!果然有背景。

随后他的这个贴被网友也转发到新浪微博,立刻引来围观,很多名人也都帮着转发,表达着对惨死少女的缅怀和对法院终判的不满和怀疑。

军事专家赵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教授黎津平,湖南株洲职工大学副校长周京平,北京大有可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农,重庆卫视新闻《天天630》主播杨全,摄影师王麒等都帮忙转贴,希望能再次依靠微博人肉的力量,把真相查清。

魏克漫画:我也纳闷,要是没背景,东莞中级人民法院愿意花这么大力气胡扯什么遭激烈反抗才杀人、反抗是错的这样的谬论来帮着杀人者开脱吗?求证,期待真相。

专栏作家连鹏:哎,跟西游记一样,没背景的妖怪都被打死了,有背景的妖怪都被救走了

中国质量协会品质杂志社总编辑段永刚:寻找真相,就是寻找公平与正义。

@水仙姐姐888:中国的司法横竖都是嘴为权贵开脱都不要脸了。

有学者表示,在中共一贯黑箱操作下,大陆新闻一向不自由,不透明,不公开,微博自从在大陆被网民开始使用,逐渐的成了一个很强大的民间网路力量,起到了很强大的揭露社会黑暗面和中共的暴政统制的作用。

当年在网路炫富的郭美美, 就是被微博网友“人肉搜索”而查到其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身份, 而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

王立军2月6日夜奔美国领事馆,也是被网友在微博第一时间爆料出来,迫使中共的一向黑箱作业再难以得逞。3月19日深夜传来的“北京政变”也是由微博发出, 使得周永康,李长春在3月底开始了网路大扫荡,并抓了一千余人,制造网路白色恐怖。

但微博依然没有倒下,继续起着揭露社会真相的作用。在“东莞女厕所猥亵杀人案”这件事上,微博网友看来会继续推动真相的水落石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