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公布警察及消防员录用计划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讯】旧金山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公共安全一直是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由于延迟退休选择计划到期,最近两年,旧金山将有265名警察退休。为补充警力,市长李孟贤宣布了一项新的警察及消防员录用计划。

周三,在旧金山警察局培训部,市长李孟贤宣布,在未来两年财政预算中增加公共安全支出,支持警察局和消防局人员录用计划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们推行了一个长期的警员和消防员录用计划,以达到旧金山市宪章所规定的警察局全职警员1971名。在未来两年的预算中,明天我将揭示,我们将资助六个警察培训班,在未来两年中。”

负责财政预算的市议员朱嘉文(Carmen Chu)表示[市议员朱嘉文(Carmen Chu)]:“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谈到针对公共安全的投资,而且有具体的时间段。”

按照这个计划,预计到2018年六月,警察局全职警员人数将达到1971。

旧金山消防局也和警察局一样,最近几年会有多人退休。[旧金山消防局长琼•怀特(Joanne Hayes White)]“我们很高兴,在今后六年中,至少每一年,我们会吸纳一个班的消防员,对此,我们表示感谢。我知道,这将会对我们遇到的一个大问题,即超时工作产生多大影响。”

警察局还将增加高科技手段。[旧金山警察局长瑞格•苏尔(Greg Suhr)]“我们是地区枢纽,我们希望和同伴们联系起来,竭尽全力,通过网络,通过技术,如果我们能够得到。我们的警员联系更紧密,他们能够有更长时间在巡逻车上,不再在台式计算机前来来往往,这些都是我们要达到的。”

警察局的录用计划还包括录用平民,以保证在非宣誓功能岗位人员充足。

新唐人记者 易闻、韩毅 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