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定性”千古罪人:毛泽东 张学良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5月30日,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再次火爆中国。当搜索“千古罪人”时,自动出现了第一条“千古罪人 毛泽东”和第二条“千古罪人 张学良”,有趣的是,也只出现这两人。不知是天意,还是人为, 反正让大陆民众着实惊喜了一把,发出“定性了!”的呼喊。当新唐人网站记者于大陆时间19点左右前去百度搜索的时候,还依然是这种情况。

百度搜索结果为:

第一条:千古罪人_百度词典
千古罪人 :形容犯的罪永远被人记着。【示例】:这个卖国求荣的无耻汉奸终将成为千古罪人,遗臭万年。

第二条:《毛泽东是怎样成为“千古罪人”的》 。“张学良是千古罪人吗?”则位列搜索的第四条。

网友们纷纷截图,争相在微博转发这则消息,并引来热评。

@走-远点:百度要挨批评了。

@艾祖郭: 其实度娘什么都知道。

@金-日成:东哥死这么多年还这么有名气啊!

@可爱的jeee:刚刚百度,这两个确实是千古罪人!

@夏至风雪:我也试了,没错,有照片为证,中国人真的觉醒了!感谢上天!

张学良,国民党陆军一级上将,发动“西安事变”,在关键时候救了中国共产党一命。当时共产党经过了长征,立足不稳,“西征”又失败,如果当年国民党一鼓作气,也许就没有了今日的中共执政。中共方面对张学良自然很是感恩戴德,大力歌颂。

周恩来评价他为“民族英雄、千古功臣”,殊不知,今日,他却成为百姓心目中的“千古罪人”,看来在重要的历史关头,选择是何其重要!

近期,百度屡屡出现反常现象,先是“六四”,“法轮功”,“神韵艺术团”等敏感词曾一度被解禁,后又有“废除政法委”的大量帖出现。不论是人为还是技术原因,当这样的事发生,而且被老百姓会意明白,争相传阅,事实上已经体现出强大的主流民意。

外界评论指出,经历了中共六十三年的暴政,民众越来越认清其邪恶统治的本质,越来越看到其执政以来对中华传统文化有系统的破坏、对国人的愚民洗脑教育以及对宗教及正信信仰的残酷迫害。如今,对于整个中共,对于堪称罪魁祸首的毛泽东,中华儿女们都有了清醒的认识,这昭示着中共彻底解体、还原中华历史真相的一天必然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