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躲追捕 当收费员仍落网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30日电)刘姓男子因诈欺案遭通缉,逃到台中。警方巡逻发现他骑机车形迹可疑,上前盘查逮捕到案。警方查出,刘男为躲避追缉,担任停车场收费员,行事低调,终究落网。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表示,市政派出所员警26日清晨6时左右,执行巡逻勤务时,在西屯区市政路与惠来路口,看见一名骑乘机车男子形迹可疑,骑车时左顾右盼似乎刻意闪躲警方。

警方察觉有异上前盘查,查出原来22岁刘姓男子是名通缉犯,因和诈骗集团挂勾,涉嫌提供手机及车子,检察官传唤他时,刘男早已展开逃亡,遭板桥地检署以诈欺罪嫌通缉。

刘男因担心通缉身份遭识破,在丰原区一处停车场担任收费员,月薪新台币3万元,一人租屋在外。为躲避查缉,平时除上下班外尽量避免外出,行事非常低调,都利用深夜或一大清早办事,但仍落网。警方侦讯后,全案移送板桥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