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冲刺 无悔青春加油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6月将至,一年一度的大陆全国高考大幕拉开。虽然高考不再是成才的唯一途径,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它依然是改变人生方向的一次机遇。作为即将上战场的考生,距离高考还有9天,眼下各大媒体、互联网上,五花八门热议高考倒计时的报导也蜂拥而至。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去体验一下高考的热度吧!

大陆高考将近,湖北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竟出现“史上最刻苦吊瓶班”照片,有学生集体吊点滴晚自习,场面颇为壮观!当照片被上传到微博后,才一天就被转发千次,引起热烈讨论。有网友说:“为了能考个好大学,挨几针也是值得。”

网上还有人把贾斯汀比伯的成名曲,改编成“全球高考指定战歌”。

一位在美国的学生专门教会他的老师和同学“高考加油”这句话,并用视频的方式传递这份祝福,要每一个即将上战场的孩子们“高考加油!”

莘莘学子们,十年寒窗苦,在这一年一度高考逼近的日子,紧张的气氛也令世界啧啧称奇﹔只是不同于美国的教育体制,高考抛弃了德育和体育,只看单一考分,长期以来也为人所诟病。

新唐人电视李婉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