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届欧洲肾脏医学研讨会巴黎闭幕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2012年5月24日至27日,欧洲最大的肾脏医学研讨会——49届欧洲肾脏协会和肾透析肾移植协会研讨会在巴黎会议宫举行。为期4天的研讨会星期天(5月27日)闭幕,一万多人来自世界90多国家的专家和医疗从业者参加了研讨会和展览。

欧洲肾脏协会及肾透析和移植协会研讨会主席皮埃尔•荣科教授(Pierre Ronco ):“新的诊疗方式可以减缓病情的发展。目前肾脏功能衰竭的病是在洗肾,是当然需要器官的移植。”

关于肾器官移植的新发展,各国教授,医生都在记者会上发布的自己的研究。

皮埃尔•荣科教授:“如尸体的器官移植,但愿如您刚才提到的器官短缺,因此活体的器官移植,亲属间活体器官的移植是一个可以发展的方向。”

丹尼尔•赫诺:“肾脏遗传病信息查询协会副主席说他认为肾源的原则不是商品买卖,而是互相帮助,绝不能在强迫的情况下提供肾源,一定要是自愿。

皮埃尔•荣科教授:“ 西方的医生都有知道有关非法器官交易的问题。”

但是关于谈到中国的活体器官摘除,皮埃尔•荣科教授表示不愿意就此类敏感问题发表意见。

新唐人记者樊尚、蓝溪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