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座易主 黑西装踢下复仇者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显示,科幻冒险喜剧“MIB星际战警3”(Men In Black 3)本周轰下“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英雄,攻占北美票房冠军。

秘密探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再度联手出招,打击出没在地球上的外星生物,本集乔许布洛林(Josh Brolin)也加入黑西装阵容,要带影迷回到1969年继续冒险。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指出,本周末适逢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长假,“MIB星际战警3”上映头3天狂扫票房5500万美元。

“复仇者联盟”跌至第2名,卖出3700万美元,该片成为迪士尼制片厂(Walt Disney Studios)历年最卖座电影,迄今全球收益来到12亿9000万美元,总收入创影史第4高,本周票房领先“超级战舰”(Battleship)的1075万美元。

第4名是疯狂喜剧“大独裁者落难记”(The Dictator),上映第2周卖出960万美元。

恐怖片“重返车诺比:鬼城实录”(Chernobyl Diaries)初试啼声就攻占第5,卖出800万美元。该片描述一群游客前往乌克兰普里雅特(Pripyat)1座因为1980年代一场核灾而遭废弃的鬼城。

强尼戴普(Johnny Depp)的“黑影家族”(Dark Shadows)本周以75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6;喜剧“好孕一起来”(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以710万美元紧追在后。

第8名是英国喜剧“金盏花大酒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本周进账630万美元。

开映至今在北美创下超过3亿9500万美元总收入的动作强片“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本周以22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9。

最后,浪漫喜剧“读懂男人心”(Think Like A Man)本周卖出140万美元,为本周北美票房前10收尾。

本周末4天假期的票房估计将在明天出炉,29日公布最后数据。(译者:中央社徐嘉伟)10105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