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站被黑 国会议员个资外泄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福斯新闻(Fox News)今天证实,美国政府“节约储蓄计划”网站去年7月遭到攻击,超过10万名联邦政府员工,包括至少25名国会议员在内的个人资料可能已经外泄。

联邦政府每个部门的几乎所有在职和退休职员都可参加这项退休储蓄计划,其中包括国防部文职和军职人员。这项计划资产总额3130亿美元。

这起网路攻击是针对节约储蓄计划(Thrift Savings Plan)承包公司Serco Inc。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上个月通知Serco公司和节约储蓄计划这起攻击。Serco公司和联邦调查局不认为有任何资金遭窃。

Serco公司今天发表声明说:“没有证据证明任何资金因这起事件被盗用,或是有身份失窃。”

声明说:“大规模资料取证分析也显示,有450万人参与的节约储蓄计划网络,并未受到骇客未经授权进入。”

Serco公司表示,大约4万3000人的姓名、地址、社会安全号码可能外泄。另有8万人的社会安全号码,在无需额外身份辨识情形下,可能已经外泄。(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