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侨社贺马吴就任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242)5月20日,旧金山数百位侨胞齐聚一堂,共同庆贺台湾总统马英九就任中华民国第十三任总统。

对于很多支持自由民主的中华民国的旧金山侨胞来说,台湾总统马英九新的就任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5月20日中午,侨社龙头‘中华总会馆’主办的庆祝活动由瑞狮醒舞拉开序幕,来自旧金山湾区各个侨团的侨领逾百人到场庆祝。

中华总会馆代主席周达昌发表了祝贺演说。

台北驻旧金山办事处处长江国强复述了马总统在就职演说中提出的,发展国家的五大支柱,他并感谢侨胞对中华民国的支持。与会侨胞向总统献上祝贺的蛋糕。

下午驻美国民党总支部再次举办庆祝茶会,各国民党侨委纷纷发言对总统新任期寄予期望。

国父纪念馆馆长杨子超宣读马总统来信,感谢本地侨胞的热情相挺。旧金山湾区多个城市的侨团也在周末两天举办各种庆祝,在场有侨胞表示已经参加了四场庆祝。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